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图 李健 陆夏营 审/韦敏 日期:2023-02-24 点击: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学院”建设,以坚定不移的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推进反腐倡廉工作。2023年2月26日,学院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1号楼215报告厅召开清廉学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传达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的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要求、走实,确保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运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其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署清廉学院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从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三个群体入手,聚焦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构建“五廉格局”。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对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上做出几点要求:提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要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开、结果公开,不得组织参加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活动。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禁替人打招呼、说情和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对违反规定,学院、学校将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廉洁学院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院教职工的廉洁意识,有利于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助推“清廉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