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在2022年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燕 日期:2023-03-14 点击:559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文化和旅游策划规划设计协会、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广西本科高校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广西北部湾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于2022年12月18日成功举行。


大赛以“汇聚青春力量,传承民族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组队在600余组、近4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并提交方案作品的参赛队伍中突破重围,喜获佳绩。解嘉琳、程昱婧、杨蓉、文俪璇、周新宇团队获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制作)组一等奖(张燕、陈伍香老师指导);王佳佳、朱君达、吴春容、林思睿团队获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制作)组三等奖(蒋政权老师指导);李冬梅、谢丽菊、黄倩云、赵慰婷、刘素莲团队获文化旅游目的地创新设计组三等奖(陈伍香、孙琳老师指导)。我院因组织有力、成绩优异荣获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获此佳绩,是学院持续健全和完善一体化育人体系,充分发挥育人主体能动性的成果体现,也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以新文科内涵引领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成效之初显。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为适应和满足文旅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坚持素能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文旅产业发展的设计、策划、管理和决策环节,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批判性思维、创新实践能力、新媒体传播技能和国际化视野。今后,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全面提升师生综合技能水平,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组)一等奖团队

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组)三等奖团队

文化旅游营销目的地创新设计组三等奖团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