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吴婉舒 日期:2023-03-21 点击:382

近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酒管本科生在教师带领下参加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和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发现传统村落”调研大赛。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孙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海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8位知名学者和业界专家组成大赛决赛阶段的评审委员会,根据调研报告的主题价值意义、调研方法规范性、行文逻辑清晰性、案例典型性、策划方案创新性和可行性或经验模式可推广性等标准对作品进行了三轮双盲评选,评选出主赛单元优秀参赛作品39份,花都专项单元优秀参赛作品9份,优秀指导老师10位,优秀组织奖10份。



 获奖证书与奖杯

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孙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