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长贺祖斌除夕带队慰问留校师生和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1-21 点击:2403

除夕慰问送温暖,情系一线暖人心。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校长贺祖斌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学校校园安全、医疗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离退休同志和在校师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陪同看望。


作为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如何保障假期校园安全?在育才校区,贺祖斌仔细询问执勤备岗情况,交流生活工作状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校园安保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全力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贺祖斌都亲切地与一线教职员工拜年问候,在校医院,贺祖斌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仔细查看防疫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保重身体,再接再厉。


在国教楼,贺祖斌一行与在校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留学生们春节假期的生活安排。在校留学生纷纷发言,谈及了自己对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和感受。贺祖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向大家表示美好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利用春节假期更多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增进各族各国学生交流交往交融。贺祖斌、苏桂发还将新年慰问品一一送到外教和留学生的手中。


在学生食堂,贺祖斌详细了解关于留校师生年夜饭的安排,向后勤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暖心周到的饮食服务。


贺祖斌来到王城校区,与离退休同志们亲切交流,他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感谢老教授、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贺祖斌叮嘱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办/督查办、校办、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慰问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长贺祖斌看望慰问校园安保人员

校长贺祖斌为校医院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校领导贺祖斌、苏桂发与在校留学生代表、外教座谈交流

校长贺祖斌一行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校长贺祖斌一行与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