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1-20 点击:1115

为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林国庆代表学校采用视频连线方式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队员及家人送上春节祝福,送去学校的关怀与鼓励。资源县挂职党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志勇,乡村振兴办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一年来工作情况、生活情况的汇报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对驻村工作队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产业振兴的力度,做好“一村一品一特色”产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兴旺、村民增收致富;二要继续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学校将在乡村教育、人才、科技、旅游振兴做到力所能及的发力,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等工作;三是继续发扬恪尽职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创新作为的精神。


本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坚定了他们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扎实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