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23-01-16 点击:362

1月12日,图书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育才校区图书馆217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到会全程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组织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前,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6个方面问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典型案例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成员在会上提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意见中肯,做到了“严”“真”“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二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的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把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以及之前没有整改完成的问题结合起来,综合分析,系统谋划,一体整改,要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推动整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