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资源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叶茗媛/文,严浩真/审改 日期:2023-01-14 点击: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后盾单位,积极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平台、人才辐射影响作用,赴资源县瓜里乡瓜里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瓜里村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民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成员卢俞成博士以二十大报告原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给党员干部、父老乡亲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精彩的辅导。他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为落脚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案例、深入人心的事迹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瓜里村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他号召广大基层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要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在总结现有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力争通过立体式、嵌入式、互动式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学院专家、教授为指导,组织师生成立“望道”理论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政府企业、深入社区村屯、深入班级社团,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宣传工作,做到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准确深入地送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在全社会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