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办/督查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1-13 点击:408

1月13日,党办/督查办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带头”重点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刻分析典型事例,剖析问题根源,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校、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赵铁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完备、材料规范、批评客观、实事求是、辣味很足,达到了深化学习、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准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赵铁对党员干部提出“五个继续发力”的工作要求,勉励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一是要在党建示范引领上继续发力,发挥全国全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办公室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助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上继续发力,以坚强党性、过硬素质、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三是要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上继续发力,聚焦学校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质量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四是要在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上继续发力,持续巩固发展成果,助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五是要在工作关怀与人文关怀相统一上继续发力,坚持以情感人、以心暖人、以德服人,积极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


最后,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办公室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贯彻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融入到办公室2023年的工作计划当中,融入到每位同志今年的成长计划和工作计划当中。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抓好年前节后的工作;要抓好春节的党风廉政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办/督查办全体科级干部列席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