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入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TOP10榜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1-17 点击:164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团广西区委开展了2022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在近日公布的《2022 年度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TOP10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入围“引领力”TOP10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团支部始终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历史坚定信仰。秉持着“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全面发展”的理念,以提高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养和斗争本领为重点,以“六个一”工程为载体,聚焦“组织”“思想”“品牌”引领,开展系统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和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培根铸魂强引领。下一步,马院团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组织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建功全国重点马院内涵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