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23年“翰墨迎新春”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1-07 点击:1413

书香辞旧岁,翰墨迎新春。1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宣传部联合美术学院和校书法爱好者协会开展2023年“翰墨迎新春”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传递给全校师生。


火红灯笼高高挂,副副对联添锦绣。气氛热烈、翰墨飘香的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的关注和参与,领取台前人头攒动,“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春光一地映祥光,和气盈门迎福气”等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一副副寓意深远的春联,一枚枚福气满满的福字,一个个喜庆精美的灯笼,新年红、中国红,照亮师大人喜庆洋洋的红脸蛋,千万道炫目的红此刻在师大校园汇聚,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共贺火热中国年。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老中青少不同年龄层次的书法家和书法专业学生提前书写春联,参加人员可直接现场领取春联、福字或灯笼。据悉,我校“翰墨迎新春”现场送春联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成为学校临近年关重要的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寄送的1000副对联,800个福字,灯笼600个,不仅展示我校书法家和师生的艺术底蕴和专业魅力,更是让大家在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坚持文化自信,在祝福声中凝聚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

我校师生员工、教职工家属领取春联、福字和灯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