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1-05 点击:677

1月5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述职评议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的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贺祖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及全体党务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学校奏响了全方位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铿锵战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引领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学校事业发展坚强的“中流砥柱”。


贺祖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党委中心任务,认真思考、细致谋划本单位2023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斗争的骨气、底气,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为高质量高起点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上,9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2022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20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也相应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贺祖斌对现场述职的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材料、平时了解情况、现场述职表现及综合点评意见等,对29个二级单位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工会、校团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参会同志对各述职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