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反腐倡廉,涵养清风”手抄报征集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舒瑄 郭盈莹 日期:2023-01-06 点击:55

为积极响应“12·9”国际反腐败日,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12月17日至24日开展“反腐倡廉,涵养清风”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但并没有阻挡文旅学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本次比赛以手抄报为载体,参赛者结合自身对“反腐倡廉,涵养清风”的理解与体会,将这一理念以绘画、书写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出来。正所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花自古以来便是纯洁、高尚、清廉的象征,也在参赛者们的手抄报中出现次数最多。与此同时,作品的内容引经据典,结合历代名人事迹的例子,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学子们从自身出发,倡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廉洁对于当代青年的意义与重要性。


12月26至28日,手抄报在线上进行展示,文旅学子积极参与网络投票。不少同学表示,深挖身边廉洁故事,学习廉洁榜样,弘扬廉洁精神,文旅学子志在必行。


“常敲‘廉洁’钟,永走‘阳光’道。”本次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文旅学子反腐倡廉的意识,增强自我约束力,而且使学生们深刻了解“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意义,从而为树立“学廉、崇廉、倡廉”的校园新风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