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厚植清廉根基,共建清廉支部” ——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动开展系列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文:郑一凡 图:吕奕朵 日期:2022-12-25 点击:214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廉洁教育,提升廉洁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厚植清廉根基,共建清廉支部”为主题联动开展“四个一”活动,共同推进“清廉支部”建设。


同上一堂清廉微党课


 以清廉党课树立清廉意识。12月9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赵晓涛同志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程海娟同志分别以“绘画创作中的廉洁精神”和“如何加强学生党员纪律意识”为主题,结合自身所学所知所感,从小切口讲身边事,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接地气的生动微党课,使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深入人心。


同看一个清廉家风微视频


以清廉家风涵养清廉正能量。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家风家教大讲堂》、原创微视频《家风》,在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学习如何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如何从优秀的家风家教中汲取营养,滋润心田,以良好的家教和家风汇聚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观摩一次廉洁作品展


以观摩学习感悟清廉力量。12月15日,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观摩学校“12.9”廉洁文化作品展,旨在通过廉洁主题艺术作品提升党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在潜移默化中感悟清廉力量,多维度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创作一幅廉洁作品


以廉洁作品弘扬清廉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将思想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以沉浸式艺术创作弘扬廉洁精神,传播廉洁文化,共建清廉支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