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音乐学院团委召开“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图/杨莹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2-12-14 点击: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把“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推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清廉师大”建设“12.9”廉洁宣传教育月“十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音乐学院团委召开“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2022-2023秋季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团务中心、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学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结合“12·9”国际反腐败日的历史沿革开展廉洁主题团课,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感悟,向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举措,以案为鉴揭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阐述了反腐倡廉的中国声音,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将廉洁知识铭记于心,坚守纪律红线,自觉涵养正气,争做“清淳学生”。


会议还部署本学期各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导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序进行,结合学院实际,制定《音乐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方案》(试行),以期推进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将反腐倡廉教育与学院团建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团干、团员们对标对表,积极推进廉洁团支部、清廉社团组织建设,筑牢学生思想道德防线,为建设“清廉音院”打好群众基础。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