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2-12-27 点击: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步伐,近日,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迎评促建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本科教学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他深刻剖析了学院目前审核评估推进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理解评估指标体系、评估重点、评估政策,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材料清单的填报,完成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的填写,做好线上评估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就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攻坚期审核评估工作的效能、质量和水平;三是深化压实责任,增强现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与学院的部署安排,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希望会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头等大事,既是对学校近几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全力合作,助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