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廉洁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邓丽琼 班宁 日期:2022-12-16 点击: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12月3日至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3日至13日开展系列廉洁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厚植清廉根基,共建‘清廉数统’”为主题,围绕“六个一”扎实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活动:上一堂廉洁专题教育课,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读一本廉洁好书,签一次廉洁倡议,参与一次志愿服务,开展一次纪律教育测评,精心为全体师生定制“廉洁教育套餐”,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累计超过300人次,纪律教育测评合格率达85%以上,师生用实际行动绽放了清廉之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始终将“清廉师大”建设要求贯穿育人全过程,发挥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第二课堂、宣传阵地的作用,积极探索廉洁教育新方式,将廉洁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师生心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全体师生的廉洁意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队伍,引领师生深耕厚植廉洁文化,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各党支部、团支部上廉洁教育专题课

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廉洁书籍分享会


纪律教育知识测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