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科研党支部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2-12-14 点击: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把“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推进,12月9日,科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支部书记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我们应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通过观看专题片,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廉洁警示片教育片《零容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