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倡廉洁扬正气廉洁自律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2-09 点击:114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强化广大学生干部勤廉意识,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氛围,12月6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文科楼306教室开展“倡廉洁 扬正气 廉洁自律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清廉师大”建设的相关内容和意义,并带领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让青春与廉洁同行》廉洁教育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通过观看廉洁视频,引导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廉洁的重要内涵,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接着,进行了“廉洁”传递活动。在传递“廉洁”过程中,接到“廉洁”的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熟悉的廉洁诗词、名人名言和个人感受。与会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清正廉洁。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干部,我们要坚守初心,遵纪守法,诚信做人,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将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廉洁自律的青年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团学干部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自律的行为养成,也推动了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接下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将持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为构建清朗的清廉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观看廉洁教育视频

 “廉洁”传递活动  

分享“清廉”名人名言

老师总结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