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附属中学多形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涵养廉洁之风



来源:附属中学 作者: 日期:2022-12-14 点击:44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按照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清廉师大”建设“12.9”廉洁宣传教育月“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的办学实际,我校将廉洁文化建设和宣传与培养学生“五育并举”、思想教育、德育渗透、个人追求有机结合,积极引导教育,强化学生思想修养,传播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


为了更好宣传学习廉洁文化,我校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和社团负责人拍摄了以“清正廉洁,一起践行”为主题的宣传片,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等自媒体广泛传播,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名利观,自觉遵规守纪,自律自重自爱,让清正廉洁的种子在学生的心田生根发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