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点赞师大·年度致敬】我校召开2022年“点赞师大 年度致敬”颁奖晚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2-07 点击:735

12月6日,我校召开2022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工作推进会,推动晚会相关工作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确保晚会成功举行,续写五年辉煌,再创新的佳绩。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主持。

 

赵铁向精心筹备晚会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共同支持配合下,连续四届“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得以高质量地完成。五年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作为学校重要文化活动之一,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满满地正能量,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勇攀高峰、争创一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晚会筹备工作,赵铁要求坚持做到“四个高”:一是要保证高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政治性、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群众性的“五性统一”;二是要保持高品位,增强晚会表现力和感染力,讲好师大故事,确保充分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充分展示校园文化建设的突出成果,充分展示艺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艺术成就,全方面用好用足自身的人才资源;三是要坚持高水准,要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持续放大“点赞师大”效应;四是要确保高保障,各工作组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注意防范风险,确保安全周全、万无一失。

 

赵铁强调,点赞五年,全新答卷。各工作组要精心组织、精彩呈现,把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师大故事讲好,把全校师生踔厉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体现好,争取再创新的佳绩,续写五年辉煌答卷。

 

会上,汤志华介绍2022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筹备情况;晚会总协调和总导演分别介绍了2022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颁奖晚会工作分工和节目方案;与会人员各自围绕任务分工并给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互相交流论证诸多细节问题,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