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我校召开乡村振兴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2-05 点击:491

12月4日,我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乡村振兴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资源县挂职党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志勇,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肖志勇常委汇报了近期工作,六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介绍了各村产业发展、疫情防控、迎接国检准备、冬季防灾等工作情况,学校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离任驻村工作队员“回头看、后头访、后头帮”活动、赴资源县召开2022年学校党委现场办公会等近期工作安排,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冬季土特产品领取活动安排。


黄文韬副校长听取汇报和近期重点工作后,代表学校对鼎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实地检查超长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黄文韬暖心提醒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注意冬季防灾减灾,防寒保暖,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求全力迎接国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杜绝松劲懈怠,凝聚起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翻身仗”;继续做好各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同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线上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