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021年结业暨2022年开班仪式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2-05 点击:10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培养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2月3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021年结业暨2022年开班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校团委学生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院2021年青马班学员、2022年青马班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本次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1年青马班的学习回顾视频,由2021年青马班的学生代表发言。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公布了2021年青马班结业学员与优秀学员的名单,并祝贺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


学院团委副书记宣读了2022年青马班学员名单与管理考核办法,2022年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未来的期待,身处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学习,躬身实践,不断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总结中表示,此次仪式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的一项重要举措。一代又一代青马学员的传承与延续,不断为党培养和输送优秀的青年力量。并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执着信仰;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三是严于律己,坚守使命,努力成为本领过硬的青马人。通过此次培训做到善学习、勤实践、勇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职师学院2022年青马班由学院团委书记担任班主任,共有学员48人,培训班将采取集中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网上学习等方式进行。职师学院青马工作将会在校团委与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努力培养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22年青马班开班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