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尚慧云/文,陈国华/审改 日期:2022-12-07 点击:351

教育部对我校启动实施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即将进入专家线上评估阶段,为扎实推进本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部署要求,既总结前阶段工作,又布置攻坚冲刺期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战时状态和主人翁姿态,奋力夺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胜利,为学校加快建成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马院智慧和力量。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学院当前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一是细致认真地组织动员师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二是指导、调动任课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做好随机线上听课、访谈、座谈的准备;三是精心精准提前准备好专家调阅的教学资料。她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务必将本次会议内容及要求传达给教研室每一位老师知晓并有力执行。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本次攻坚冲刺期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从政治上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攻坚期、临战时审核评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从行动上再深化落实,进一步提高做好攻坚期、临战时审核评估工作的效能、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从责任上再深化压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攻坚期、临战时审核评估工作的历史主动、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