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发放政府御寒物资1099件 让学生温暖过冬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11-30 点击:156

当前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恰逢桂林断崖式降温之际,为确保学生温暖过冬,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我校迅速组织,及时统计校内学生御寒物资缺口并上报政府相关部门,精心做好物资发放工作,及时赶在降温之前将御寒物资发放到学生手中。


为求在最短时间内将物资发放至学生手上,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为学生搬运、发放御寒物资。各学院(部)负责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有序排队签领并将物资搬运回各学院,由各学院根据学生填写的需求进行点对点发放,精准保障学生领取到物资。此次御寒物质共计发放1099件,其中棉服594件,棉被505床。


据悉,此次疫情防控爱心御寒物资发放以保障同学们生活需求为目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关心学生的重要举措之一,体现了政府和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让同学们在寒潮与疫情的夹击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御寒物资的顺利发放,各管理部门协同联动,辅导员深入一线,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是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坚定力量。下一步,我校将坚持贯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回应学生关切、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在疫情这场大考面前,努力交出动人的答卷。



御寒物资(棉服、棉被)


物资搬运

物资签领发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