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文友 罗怡 日期:2022-11-29 点击:1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以“党课开讲啦”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负责人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给学院各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代表自治区党委在学校庆祝建校9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精神,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与重点阐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引领党员师生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理解。上完党课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学细研,掌握核心要义,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积极落实“强院兴校”战略,以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师生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努力提高本领,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自信自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助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文旅力量。

 

“党课开讲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