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再获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立项总数达35项!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2-11-29 点击:56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本次共有172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157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宪平教授申报的《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论建构与实践方略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截至目前我校获得的第3项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


据悉,本次获立项的项目是孟宪平教授个人获得的第7项国家社科基金!此前,孟教授主持完成了5项年度一般项目,并于2021年主持完成1项后期资助重点项目后,紧接着申报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并获得立项。除此之外,孟教授的著作《马克思主义文化动力思想及其实践研究》还入选了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得35项国家社科基金,其中重大项目1项、年度项目28项、教育学项目4项、艺术学项目1项以及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已获得10项国家社科基金,占已获立项总数的28.6%,包括:重大项目1项、年度项目8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且国家社基金立项数排名暂列全校第一。


日前,我校还有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已进入立项公示名单,同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也即将公布评审结果,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金立项总数有望在2021年首次突破40项大关的基础上再获新增长、实现新突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