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开展“活力校园·运动抗疫”系列体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2-11-30 点击:119

为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发展,丰富校园疫情管理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近日,音乐学院团委开展“活力校园·运动抗疫”系列体育活动,让广大青年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引导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1月,音乐学院团委依次举办 “新老生篮球交流赛”、“足球选拨赛”、“新生杯羽毛球赛”、气排球赛等赛事,历时20余天,覆盖各团支部百余名青年团员积极报名参加。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处处闪耀着青春特有的光芒。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交流机会,激发支部活力、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丰富了青年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学院集体运动氛围的带动下,不少同学还结合自身兴趣,踊跃参与跑步、跳绳、网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每至课余时间,操场、球场、健身房等地都能看到音乐学子们的身影。


运动促健康,抗疫有力量。学院系列体育活动在开展过程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既丰富了同学们疫情管理下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运动健身的兴趣和热情,也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青年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构建健康校园、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