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教育学部与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线上联合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文/谭兴杰) 日期:2022-11-30 点击:273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优化幼儿教师队伍,11月24日,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在线上举办2023届应届毕业生应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宣讲会。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干部、幼教集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副部长、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宣讲会。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幼儿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新华对宝安区整体学前教育基本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宝安幼教集团总园长焦艳和教师代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陈兵校友分别对集团的办园理念、办园规模、办园特色等进行详细介绍,提出深圳市宝安区需要喜爱幼儿、热爱教师岗位、团结协作的人才,热烈欢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兴华幼儿园应聘入职。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硕人才的就业优势。


宝安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温福华着重介绍了宝安区从教师待遇、成长规划、培训体系建设方面全面打造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空间等内容,提出要持续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多优秀人才落户宝安乐业宜居的双赢局面。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宝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表示诚挚感谢和欢迎,提出双方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交流的设想,同时建议有意向参与深圳市宝安区招聘的同学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把握机会,主动出击。

深圳宝安区教育局干部教师在会议现场

雁山校区师生代表在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