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秦如培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27 点击:632

11月27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指挥长秦如培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陪同检查并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自治区桂林市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廖品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学校疫情防控组组长李清先,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校疫情防控组组长蒋育亮,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副校长林春逸等参加。

 

秦如培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必须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打赢疫情攻坚战。秦如培强调,学校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储备,及时制定完善生活必需品供应、配送等预案,积极保障师生员工生活需求。要密切关注关怀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心身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贺祖斌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传达落实检查组的指示要求。贺祖斌强调,要认真研判自治区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的新要求,周密安排,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校园安全,防疫到位。要科学调度生活物资,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活需要,保证校园防疫有温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