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环境与资源学院参赛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8 点击:65

11月18-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举行。180支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18支参赛队伍获得特等奖,32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48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51支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


学院由地理科学专业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任清楷、郭倩汝、李幸蔓和李涵组成的广西师范大学代表队,在贾艳红老师指导下,经过数月的培训与筹备、多次的磨合与训练,历经两个赛段的GIS技能比拼与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也是广西开设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4所本科院校中,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线上颁奖仪式


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贾艳红老师着眼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地理信息科学领域高水平比赛,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好成绩。她表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是一个实践性极强的专业,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地理信息科学系将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增加实验实训设备,加快实验实训基地的建设落实,进一步整合地理信息科学育人资源,发挥育人合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官网


参赛队员李幸蔓表示,“本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我的专业技能,也真正让我体会到了以赛促学,激励着我以后在专业领域不断攀登与前进。”

参赛团队合照


今后环境与资源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培育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践项目,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