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物理分会举办“‘衣’旧有爱,感恩有你”主题旧衣物回收活动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图文/杨展 审/柳莲君 日期:2022-11-30 点击:109

为加强清廉社团建设,响应国家号召,提高资源利用率,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节约型校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督促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清廉师大”建设要求,用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成效助力各项事业发展,11月20到21日,广西师大青协物理分会在东苑食堂对面举行了“衣旧有爱,感恩有你”主题旧衣物回收活动。

       

此次活动覆盖了育才校区所有学院的同学们,活动将同学们的衣物收集起来,然后通过飞蚂蚁组织,将回收来的旧衣服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如此,既提高了资源利用率,贯彻了勤俭节约的原则,又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也让爱心的火把在协会与协会、协会成员与外部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传递,最后通过学生,将爱心之火把向世界传递,让世界人民都感到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树立了同学们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在校园内营造了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青协物理分会,在此活动中起到了积极引领的作用,日后协会将秉持初心,开展更多与清廉、献爱心有关的活动来促进学生的各方面发展。

                     

同学在捐赠衣物


志愿者在收拾衣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