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疫”呼百应,众“志”成城! 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核酸志愿者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日期:2022-11-26 点击:279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战斗、党员就是先锋”!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不怕艰险、不畏困难,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起责任、担起使命,积极参与全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从2022年11月19日至今,机关共有176人次党员干部先后参加了志愿者工作,其中不少党员干部已经连续参加了多次,已然成了师生群众熟悉的“老面孔”。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机关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机关人“走在前、作表率”的行动精神落到实处,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轮流在疫情防控各卡口、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提醒广大师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面对此轮严峻复杂的疫情,机关各部门周密部署,沉着应对,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办、校办(疫情防控办)、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医院、武装部/保卫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社区)、网信中心、后勤集团等机关部门牵头冲锋在前,通力合作,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之大者”,为保障师生群众安全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