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文/易灵芝 图/梁翠 审核/陈祖权 日期:2022-11-25 点击:102

11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的人才工作,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及“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两个方面作了发言,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战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根基。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我们高校发展的新的要求,自觉的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的工作实践中,重在落实上见成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