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上下联动、精准施策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6 点击:133

近日来,桂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全面检查、统筹安排,牢牢守住师生生命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贺祖斌校长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共同打赢疫情攻坚战。并要求大家严格做好教职工、学生的进出校管理,检查和储备适当的防疫物资,并对特殊群体做好人文关怀,确保防疫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系统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针对教师、学生群体要精准施策,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

      

学院各系统闻令而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积极购置防疫物资备用,组织师生按要求做好每日核酸检测,并倡导大家自觉减少外出和聚集,暂停聚集性活动。截止目前学院共有6名教师主动担任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学院学工系统连续召开两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布置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辅导员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辅导员每日深入宿舍区组织学生完成核酸检测,并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和提供帮助,用心用情为学生做好服务。


学院教师担任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

学院辅导员引导学生排队做核酸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