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共盼疫情消散,同期雨过天晴:音乐学院同心抗疫行动进行时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2-11-24 点击:161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音乐学院迅速响应学校防疫号召,师生应时而上,凝聚起一股强大而温暖的抗疫力量。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11月21日,音乐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坚实堡垒。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在学院党委的统筹规划下,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主动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青年教师主动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核酸采样场地布置、信息扫码、秩序现场维护等工作,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尺讲台,传道授业;战疫前线,率先垂范,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共同筑起阻击疫情传播的坚实屏障。    


疫情隔离不隔心,情系学生暖人心。学院专任教师通过线上“云”教学,引导学生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学院学工团队更是投身防疫一线,留在校内,及时深入了解封控期间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耐心安抚学生情绪,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细心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


同心抗疫显担当,真情相伴更温暖。音乐人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你我携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年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