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桂林广播电视台】关注报道我校“藩王用瓷/石刻/老照片/靖江王府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然 日期:2022-11-22 点击:123

11月12日,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桂林陶瓷协会、桂林市秀峰区档案馆于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王城博物馆联合举办“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庆典日系列活动之——“藩王用瓷/石刻/老照片/靖江王府文化沙龙”。活动邀请桂林陶瓷协会主席潘宁、桂林石刻专家秦冬发、桂林市秀峰区档案馆莫菡栖三位嘉宾以王城历史文化为线索,深入挖掘王城、广西师范大学的文化底蕴,分别对靖江藩王用瓷,靖江藩王石刻,靖江王府老照片做主旨发言。


本次活动是桂林陶瓷协会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合作共建古代陶瓷艺术基地开展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文化沙龙,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挖掘桂林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桂林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关注报道。


新闻原视频:

相关新闻链接:

桂林电视台:广西师大博物馆举办靖江王府文化沙龙

https://tv.gltvs.com/202211/202211201851574fdec3b38330450d_8.shtml

节目视频截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