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2 点击:118

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的宣讲报告。他围绕着党的二十大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三件大事”“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个永远在路上”“两个长期存在”“四个任重道远”“三个务必”等关键词入手,简明扼要阐述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所取得的成就,深入浅出论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和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清廉处室”建设的八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