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长贺祖斌出席广西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 并作主题报告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20 点击:281

1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出席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的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并以“四强化四抓实:全力实施‘清廉师大1234567’方案,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为题作了报告。来自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党校和区内部分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共同分享新时代广西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及廉政办、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贺祖斌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紧紧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落实“清廉师大1234567”方案,精绘清廉施工图,齐唱清廉协奏曲,常鸣清廉督导钟,厚植清廉文化境,始终将清廉建设纳入学校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全过程,贯穿三全育人全过程,全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师大,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了坚强保障。


贺祖斌分享了“清廉师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实践与探索。一是要强化对标对表,高站位抓实清廉施工图。二是要强化整体联动,高要求抓实清廉协奏曲。三是要强化组校协同,严标准抓实清廉督查指导。四是要强化文以化人,全方位抓实清廉氛围厚植。


贺祖斌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好“清廉师大1234567”的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准确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全力打造清廉学校样板高地,助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清廉广西建设中展现关系师范大学更大的担当与作为。

校长贺祖斌出席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