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班宁 日期:2022-11-21 点击:259

1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指示,并对学院的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到位,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管理规定开展工作,不能存在侥幸的心理;二是工作到位,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做好工作方案,关注细节问题,主要研判形势,靠前指挥;三是责任到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守住底线,不给学校、学院添乱。


学院行政负责人强调,要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防疫所需要的物资充足。他要求,相关领导、老师要做好线上教学的解释工作和志愿者的报名工作,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志愿服务。


学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师生健康状况。会议还就请销假管理、课程管理、学生安全管理、物资准备等问题进行探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