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20 点击:2300

为科学应对当前桂林疫情防控形势,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1月20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布置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文韬主持会议。


贺祖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也面临一定压力,他对学校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贺祖斌强调,一是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坚决执行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学校各单位、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必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共同打赢疫情攻坚战。二是校园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入校人员管理,加强师生轨迹摸排,要做好健康监测及信息报送工作,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外出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三是防疫宣传要进一步加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疫知识教育,教育师生员工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要按照上级和桂林市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四是人文关怀要进一步加强,要科学调度生活物资,加强师生心理辅导和思想引导,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与关切,确保防疫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五是应急处置要进一步加强,要不断完善和细化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黄文韬副校长、孙杰远副校长针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积极行动,落实责任,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会上,各工作小组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就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部)各单位、宝贤中学、宝湖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