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梧州学院杨奔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1 点击:808

11月17日,梧州学院杨奔校长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在座谈会上对梧州学院杨奔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梧州学院副校长宾月景、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以及梧州学院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的4名教师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主持。


座谈会上,苏桂发深情回顾了学校90周年的奋斗历史。他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内容,指出,学校聚焦东盟,努力打造东盟国家来华留学高地;推进人才“四大工程”,强力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


作为我校校友,杨奔在座谈中对母校90周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自豪和骄傲。他表达了对广西师范大学的感恩之情,希望能进一步学习广西师范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工作举措、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为梧州学院的建设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工作、硕士点建设和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两校能增进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杨奔一行还参观了育才校区海外华裔学生桂林联谊中心、留学生宿舍和人文强桂展馆等场地设施。

两校参会人员合影

副校长苏桂发为梧州学院杨奔校长赠送90周年校庆丛书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海外华裔学生桂林联谊中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