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生命科学学院多措并举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1 点击:163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间回响,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全员参与、全程监督、全覆盖开展


领学+畅谈”增强源动力,打通深学实干“新途径”。依托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三会一课”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想、所悟,以“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实际行动为师生作表率、树标杆,带动学院1400余名党团员师生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线上+线下”增强感染力,点燃宣传领悟“新方法”。通过宣传栏、标语等线下促学,利用学习强国、权威平台线上助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支部群、职工群等线上平台,持续转发、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全面掀起师生学习热潮,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理论+实践”增强行动力,赋能勇毅向前“新征程”。党委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部署,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视角提升学院师生理论素养,不断优化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赴新征程。学院党团员师生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完成学院各项事业的能力和水平,着力为构建幸福师大、幸福生科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戮力同心迈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公开课

基层党团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