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让团组织“亮”起来,让阵地建设“活”起来,生命科学学院打造团属活动新阵地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秦乐 钱丽羽 日期:2022-11-21 点击:375

为推动“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经过3个月时间的精心设计和筹划,团属活动阵地于近日正式启用。


在团属活动阵地的升级建设当中,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始终秉承“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工作理念,坚持聚焦主责抓引领、全面从严带队伍、围绕中心作贡献、服务青年建机制,打造出多处如教学科研平台、社会服务等以文化墙为主要载体工作成果展示区域。同时,团属阵地也升级打造了生命科学学院“创客空间”,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


学院团属阵地的升级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鼓励和期待。阵地升级改造有效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未来,学院团委将以阵地建设、使用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属阵地各项功能,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和校园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团属阵地办公室升级

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成果文化墙展示

生命科学学院“创客空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