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人民网】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举行庆祝法学教育恢复3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16 点击:81

人民网桂林11月15日电 (记者沈泉池)11月13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法学教育恢复30周年庆祝大会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召开,各界嘉宾、校友和师生共1300余人莅会。自治区司法厅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全区首个广西涉外法律服务研究院同时揭牌。


庆祝大会现场。广西师范大学供图


广西师范大学校长贺祖斌对法学教育恢复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该校法学教育恢复3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绩,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法学院努力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提出更多师大方案、贡献更多师大智慧,做“人文强桂”的主力军。


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宗波回顾了学校的法学办学历史,他表示,法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在各方面展现更大作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西大学法学院等高校有关领导,优秀校友代表,该校在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广西师范大学法学教育恢复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左)与广西师范大学校长贺祖斌为广西涉外法律研究院揭牌。广西师范大学供图


庆祝大会上,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与贺祖斌共同为广西涉外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该研究院的成立旨在深化广西对涉外法律服务重大问题的研究,打造广西涉外法律服务的高端智库。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副主持揭牌仪式。


庆祝大会为自治区特聘专家周世中等一批优秀教师举行了从教满30周年教师颁奖仪式,表达了对教师们献身法学教育事业的崇敬。对65个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习成绩、专业技能、体艺活动、升学考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和集体进行颁奖,勉励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涌现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


报道链接:

http://gx.people.com.cn/n2/2022/1115/c179464-40195784.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