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完成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15 点击:210

11月12日至13日,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桂林考区)顺利结束,共有来自全区57所高校的2328名教师报名参加桂林考区的考试。


为统筹做好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和考试工作,今年的桂林考点由以往的育才校区改设在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穿山校区)。为做好桂林考区考务工作,学校牵头组建了包含桂林市教育局、七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领导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考务、宣传、网络监控、后勤、疫情防控、保卫和监督等工作组。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工作组通力协作,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试筹备阶段和考试期间,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多次深入考点,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认真梳理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抓小抓细考务具体工作,细化全链条防疫措施,确保本次考试有序平稳进行,最终顺利完成了“平安考试”目标。

副校长孙杰远现场检查考点筹备情况

副校长孙杰远巡视考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