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预答辩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图/林锦培) 日期:2022-11-12 点击:216

  11月10日,我校在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预答辩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主持,会议邀请了梁宏、赵书林、陈卫与唐振军等教授作为点评专家,进入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的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项目研究背景和总体思路、主要科研发现及评价、成果概况及论文引用,学术影响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成果陈述。点评专家则从答辩时间控制、PPT版面布局、研究背景介绍、关键科学问题与科学发现点的凝练、第三方评价引用、项目学术影响以及应用前景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专家表示项目的答辩时间按照要求控制在6分钟以内,PPT版面要图文布局合理、重点要突出,研究背景介绍要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体现出优势与特色。

  

据悉,2022年度我校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16项,有8项成果进入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评审,其中被推荐为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自然科学奖二等奖4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

预答辩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