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黄健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蓝莹、张文倩 日期:2022-11-21 点击:43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化学与药学学院特邀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黄健教授在育才校区国重楼310报告厅为全院师生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校九三学社代表、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在校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伊始,黄健教授重点围绕“新时代、新成果、新部署、新拓展、新贡献、新赶考”六个方面,以十年的伟大变革与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与“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治国理政的战略部署、“一国两制”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内容,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系统、全面、深刻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黄健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系统全面、见解独特,这是一节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课堂。希望全院师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化学与药学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同时,本次党课也是学院党委与九三学社师大支社持续共建交流学习的举措,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健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师生认真学习听课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