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图/周士珺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2-11-08 点击:1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7日,音乐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所有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在慷慨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学院开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在学院团委老师带领下,青年团员们以问答的形式开展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升旗仪式是学院践行“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旨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共鸣,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升旗仪式

学院开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课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