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二十大】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1-25 点击:132

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领师生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联系指导的科研党支部的党员处级领导老师,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机关单位和教辅部门联系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活动背景,他强调,学院学生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向联系的党员处级领导老师定期报告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相关情况,要在他们的引领示范带动下,切实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堡垒。


会上,科研党支部书记、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入手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科技”一词和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并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整场讲座深入浅出,例证丰富。专题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师生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与会学生党员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全面讲述了与我们专业有关的内容,作为计算机学科的学生,他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对于科技报国也更有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