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篇章——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部分驻邕校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04 点击:2123

为了加强校友联络,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同时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11月2日,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带队赴南宁联络走访部分驻邕校友。


贺祖斌一行首先拜访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治区政府原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梁超然,贺祖斌向他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9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们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贺祖斌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他对广大驻邕校友为广西和南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赞扬;贺祖斌从学科建设、办学规模、服务地方、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以及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隆重邀请广大校友在11月12日齐聚母校,共襄盛典。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工作、成长的经历,提出了对母校建设和90周年校庆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潘鸿权,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崇左市原市长、人社厅原厅长肖化,南宁市政协原主席岑可成,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凯学,南宁市市长廖立勇,广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覃干超,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宁玉琼,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朱其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纪委书记刘春元,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定松,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会长、广西佳绿集团董事长陈琳,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尚明,广西润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韦里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一行还参加了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南宁联络处的揭牌仪式。


学校校办、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校友代表座谈会后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